close

咳咳〜〜大家好!我叫樓宇牧〜大家可以叫我樓樓〜宇宇或是牧牧噢!

 

我是97Line的孩子〜我這人比較外向〜常常跑到別人家去玩〜((有些人應該對我並不陌生!!

 

因為也在這裡有些時間勒〜所以想認識認識大家〜〜〜><

 

自介結束後〜〜我有見事想詢問大家一下下!!!

 

因為我在這裡遊戲了很久〜((你敢說啊!

 

大家的文章都有默默的關注著〜〜(☆_☆)

 

因為看見大家都一直有文章出爐〜看的我自己心癢癢的〜手也有點癢><

 

所以想先問問大家的意見呀!!

這只是單純的意見詢問而已!!沒什麼意思!!

但是.........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啊!!><

 

謝謝大家Y(^_^)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