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大家好久不見~~

我是樓樓~我改了名字,叫 黃宇琳  這名字比較貼近我的本名哈哈

我原本叫 樓宇牧    現在改名 黃宇琳喔! 請不要遺忘我TTTT

這裡閒置有些年了吧

一轉眼我已經上了大學了!不知道這裡還留下多少認識的人

認識不認識,只要你還在或是路過,都可以跟出來留言,跟我認識認識喔!我很樂意認識大家喔~~

 

我的B.A.P專輯要等朋友從韓國回來才能拆TTTTT ((自己裝會叫朋友去韓國買

 

再來再來~~我11/26-11/27兩天去看了EXO的演唱會 ((其實只看了11/27而已

會寫2篇後記吧!這次看了挺驚喜的,想分享一下~~有興趣的歡迎來看看!

第一篇 會將兩天場外的事情寫一起,例如發放啊!什麼之類的

第二篇 場內跟表演,開場到END全紀錄

 

 

好啦~~我要先去追殺朋友讓他滾回來((喂

還有去替我的週邊拍照了!

  

送上我演唱會拍的渣圖~我還沒修圖~

雖然不是甚麼好圖,也請不要改圖或外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家!我們馬上就能在見了囉!請期待((沒人期待EXO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EXOrDIUM 1127 exoplan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